陈飞副省长调研工程机械产业链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2月15日 17:06 【字体:
  
  

  考察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无人驾驶及新能源环卫装备 

 

  调研湖南机械之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长沙深湘通用机器有限公司 

  213日,陈飞副省长赴长沙高新区调研工程机械产业链,省政府副秘书长易佳良、省工信厅副厅长殷林波以及省科技厅、长沙市政府、长沙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陈飞副省长先后走访了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湖南机械之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深湘通用机器有限公司等长沙高新区工程机械产业链重点企业,考察无人驾驶及新能源环卫装备、智慧环卫云平台,了解企业科技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听取了长沙市政府、长沙高新区推动工程机械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产业链的推进,一定要坚持稳中求进的主基调,特别是要瞄准高端底盘和关键零部件等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开展研发攻关和产业链招商,提升核心竞争力,掌握发展主动权。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陈飞副省长调研工程机械产业链

7667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