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组织开展2018年度省级医药储备管理工作检查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0:26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省级医药储备管理,提升医药储备应急保障能力,经报省优化办备案同意,115-16日,倪东海副巡视员率消费品工业处有关人员对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华润湖南医药有限公司、华润湖南瑞格医药有限公司、湖南达嘉维康医药有限公司、湖南千金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济明医药有限公司和湖南博瑞新特药有限公司等7家省级医药储备企业进行了年度工作例行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我厅分组主导、企业交叉检查模式,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报表、核数量,按照《省级医药储备企业年度检查考评表(试行)》,从日常工作、品种储备、财务管理三个方面对储备企业进行量化评分。通过检查,7家省级医药储备企业管理队伍健全,制度执行到位,品种储备较全,财务管理规范,品种实时管理和应急配送宣传等方面有所创新,较好地履行了医药储备与应急职责。 

  倪东海副巡视员在检查时强调,医药储备及应急管理工作是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应急保障的重要工作,各省级医药储备企业务必高度重视,要在严格落实储备任务、加强日常制度建设、提高企业盈利能力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应急工作宣传,做好常态短缺药品储备,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保障民生福祉。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我厅组织开展2018年度省级医药储备管理工作检查

7667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