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工作会商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2月11日 00:00 【字体:
  

  1210日,省工信厅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工作会商会。双方就深入合作,加强对民营和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进行了探讨。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周良成出席,省工信厅、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良成副行长介绍了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的基本业务情况,并表示交通银行在支持实体经济服务方面积累了经验,下一步要集中精力,加大对全省民营和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力度。  

  熊琛总经济师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民营和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最近以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对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实施降费奖补政策。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在走园区、访实体方面抓得很紧很实。省工信厅将加强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合作,将交通银行的资源和服务活动纳入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的体系中,为交通银行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提供便利。 

  双方还交流了今年来落实湖南省制造业产融合作“白名单”制度、推进中小企业应收账款融资专项行动、推广普惠金融创新产品和服务等工作情况,商议双方下一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落实一批制造业重点企业融资项目。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工作会商会

7667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