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信软司调研三一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和应用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2月10日 00:00 【字体:
  

  126日,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率领相关专家来湖南,深入三一重工调研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和应用情况。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参加调研。

  调研组成员现场考察了三一重工18号厂房的生产管理信息化、三一双创空间,了解三一重工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情况,并与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就根云平台的建设和应用做了深入交流,赴蓝思科技生产现场观看根云平台在设备互联中的应用情况。 

    李颖在交流中指出,国务院关于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已出台一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工程支持了一批工业互联网平台。这次调研就是为了总结前一段时间的工作及成效,进一步完善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和应用。希望三一重工和树根互联认真总结,对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也希望通过地方行业主管部门的工作使工业互联网更接地气。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工信部信软司调研三一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和应用

7667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