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无线电管理机构为“国考”保驾护航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00:00 【字体:
  

  2019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于121-2日举行,湖南考区集中在长沙市设置10个考点。根据国家无线电办公室和省组考部门要求,省无委办负责统筹安排此次考试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湖南所有考点均未发现异常信号,圆满完成2019年度“国考”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2019年度“国考”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以来组织开展的第一次公务员招录考试,社会关注度高,省无委办高度重视此次保障任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制定下发详细工作方案。针对湖南考点多、分布广的实际情况,省无委办整合省无线电监测站及长沙、株洲、湘潭、衡阳、益阳、娄底等六个地市无线电管理机构骨干力量,组建10个巡考小组及1个机动应急保障组,并提前一天进驻考点,确保所有考点无线电安全保障全覆盖。全省共出动监测、执法人员89人次,监测车18台,动用技术设备27套,参与巡考人员严守工作纪律,履职尽责,统一服装,挂牌上岗,充分展示了无线电管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考试期间,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分别到湖南财经学院、湖南商学院考点了解无线电保障情况,慰问参与考试保障人员,勉励大家坚守岗位,确保不漏过无线电作弊信号,维护考试公平公正。 

 

  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向工作人员了解监测情况

  工作人员监测电磁环境

 

  工作人员调试监测设备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全省无线电管理机构为“国考”保驾护航

7667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