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慧泉:湖南是适合中小企业发展的沃土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1月05日 00:00 【字体:
  

   11月3日-5日,“第27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在北京举行,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出席会议。11月3日下午,曹慧泉以《新时代中小企业的挑战与机遇》为题作精彩演讲。

  曹慧泉在演讲中分享了湖南部分单项冠军企业和特色鲜明的优秀中小企业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成功经验,分析了新时代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市场需求、生产成本和生产管理等方面面临的挑战,解读了新时代中小企业拥抱工程师红利的有利条件和难得机遇,提出了走专精特新之路,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对策建议。 

  曹慧泉在演讲中表示,作为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主要任务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积极为企业营造公平、透明的良好营商环境,让企业和企业家的创造力、竞争力、活力真正迸发出来。 

  慧泉在演讲中还从“一带一部”区位优势、企业综合成本、人力和科教资源、亲清政商关系等方面介绍了湖南的营商环境。他说,湖南是适合企业特别是适合中小企业发展和各类人士投资创业的沃土,欢迎各届人士和企业家到湖南投资兴业。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曹慧泉:湖南是适合中小企业发展的沃土

7667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