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改革开放四十年之工业改革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媒体报道概况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00:00 【字体:
  

  1030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在长沙组织召开湖南改革开放四十年之工业改革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发布新闻,省工信厅总工程师、新闻发言人黄学工出席并共同回答记者提问,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处处长姚伟红主持。

  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社、大公报、湖南日报(新湖南)、湖南卫视、红网(时刻新闻)、湖南广播电台、湖南经视、湖南都市、湖南教育电视台、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华声在线、湘声报、金鹰955电台、长沙电视台新闻频道、星辰在线、新浪、腾讯、凤凰网等近30家媒体记者到场。红网(时刻新闻)进行了现场直播。 

  国家媒体中,中国新闻网推出《从百亿到万亿 40年来湖南工业经济总量“三连跨”》,新华网推出《辉煌40年:四大方面解读湖南工业发展成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官网报道《1030日湖南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闻发布会(全省工业改革发展成就)》等。 

  省内主流媒体中,湖南日报头版刊发《湖南工业经济实现历史性跨越》,要闻3版刊发《工业经济跨步超前 发展动能澎湃向上》整版新闻,新湖南客户端推出《一图读懂:改革开放40 湖南工业增加值为何比新西兰GDP总量还多》,湖南卫视在《湖南新闻联播》中报道《庆祝改革开放40 湖南省工业增加值增长89倍》,红网推出《图解40年:工业让三湘人民生活更美好》,三湘都市报刊发《发展动能澎湃,农业大省变工业强省》,潇湘晨报报道《湖南工业产品创造多个全球第一!改革开放40年全省装备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超万亿》,湖南经视在《经视新闻》中播发《湖南工业:海陆空全栖 满满都是创新的力量》《省工信厅:数说湖南工业“三级跳”》等;湖南广播电台、湖南都市频道、湖南教育电视台、华声在线、长沙电视台新闻频道、星辰在线等在新闻时段作了重点报道,其他到场媒体也进行了报道。 

  人民网、大公报、省政府门户网站、新浪、腾讯、凤凰网等多家网站转载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湖南改革开放四十年之工业改革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媒体报道概况

7667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