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传达学习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和培训会会议精神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0月19日 00:00 【字体:
  

  10月18日下午,省工信厅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和培训会会议精神。全体在家厅领导、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和在长厅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同志传达了10月12日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和培训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家毫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本轮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部署了下步全省机构改革工作,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达哲省长提出了要高质量完成省本级机构改革任务,严守各项改革纪律的具体要求。少峰部长12日下午在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培训会上要求,要精准把握改革总体要求,全力抓好改革组织实施,确保各项改革目标落实。各部门要及时建立机构改革领导机构,研究组建工作专班,明确专门联络员,负责机构改革信息归总报送和工作联络协调。

  他强调,下一步厅党组将组建工作班子,全面落实机构改革任务。全体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坚决拥护改革,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改革,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努力做到机构改革和日常工作两不误,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传达学习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和培训会会议精神

766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