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参展第五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00:00 【字体:
  

  96-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新博会”)在哈尔滨成功举办。全省32家优秀新材料企业和4家新材料产业园区参加了展会,参展参会人员近150人,参展展品80余类(件),涉及金属新材料、轻合金材料、化工新材料、先进复合材料、碳基材料以及航空航天、军民融合等多个领域。黄宝林副主任出席了此次新博会。 

  本届新博会以促进新材料应用为主题,设立了主题展区、地方新材料产业展区、军民融合展区、高校院所与新材料行业组织展区等4个部分,近800家国内外知名新材料企业、装备制造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采购商参展参会。同期还举办了军民融合高层论坛、新材料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石墨新材料产业发展峰会、中国新材料测试评价联盟年会、新材料资本技术峰会、新博会展品金奖评选等活动。我省4件参展产品在本届新博会上喜获展品金奖,同时荣获本届新博会 “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布展奖。通过新博会这一平台,我省参展新材料企业加强了与众多客商的沟通与交流,与国际、国内一批产业群体和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约了一批重大项目。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我省参展第五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

7667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