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省民爆行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在郴州举办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6月25日 00:00 【字体:
  

  620日,我委联合湖南新天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郴州七三二零化工有限公司承办的全省民爆行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该公司成功举行。省经信委、省国资委、省安监局和郴州市政府、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国资委、苏仙区政府等有关单位,以及全省民爆行业有关企业的近100名代表观摩了此次演练。我委廖廷球副巡视员担任此次演练的总指挥并对应急演练活动进行了讲评。 

  本次演练活动模拟改性铵油炸药生产线装药包装工房发生燃爆事故展开救援行动。郴州七三二零化工有限公司70多名员工组成的应急指挥组、生产组、信息协调组、现场救援组、现场警戒组、义务消防组、应急分队、物资保障组、后期处置组和当地消防武警、医院等单位组成的社会救援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现场应急疏散、救援井然有序、快捷高效。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锻炼和提升了生产安全应急队伍的应急响应速度、救援处置能力和协调水平。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2018年全省民爆行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在郴州举办

7667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