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康,“羽”你同行——我委组队参加湖南省第五届“公仆杯”羽毛球赛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0:00 【字体:
  

  5月5-6日,湖南省第五届“公仆杯”羽毛球赛在长沙市雨花区沙湾公园气模羽毛球馆举行。省直机关、中央驻长单位、10个市州及驻湘部队共51支队伍600多名选手参赛,为历届之最。

  为推动我委全民健身运动,提升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在委党组书记、主任曹慧泉带领下,省经信委羽毛球队集合委机关及委属单位羽毛球爱好者,激情迸发、敢打敢拼,面对各路羽球精英,即使落后仍全力以赴,展现了经信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荣获“优秀组织奖”。特别是曹慧泉书记在亲自参加的厅干双打比赛和男女混合团体赛中,他克服与搭档配合不熟练等困难,发挥自己技术和体力优势,将接杀球、高远球、搓球、网勾对角等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更是赢得了赛场上的阵阵欢呼。

  快乐健康,“羽”你同行。我们期待,活力四射的省经信委羽毛球队再创佳绩!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快乐健康,“羽”你同行——我委组队参加湖南省第五届“公仆杯”羽毛球赛

7667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