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事务管理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3月08日 00:00 【字体:
  

  201836日,行业事务管理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机械、石化、纺织、建材、冶金、轻工6个行业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和后勤保障中心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经信委副巡视员倪东海同志主持会议,并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宝林同志委托,总结了2017年委行业事务工作,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2017年,委行业事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迈上新的台阶。全年,我们在省委、省政府和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持续面对机构改革任务重、工作重心转移、企业改革遗留问题处理难度大等难题,迎难而上,同心协力,党建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财务和资产管理进一步规范、后勤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进一步增强、原国企改革遗留问题处置进一步推进、群团组织作用发挥进一步明显、与驻地社区共建共联进一步紧密。 

  会议强调,2018年工作要燃起新激情,按下奋斗键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二是要加强顶层设计,构建“明责、分责、尽责”的责任体系。三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始终坚持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四是要对接时代要求,不断提高“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信访维稳工作水平。五是要齐力攻坚克难,以“最好的工作状态、满腔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拓新局面。 

    会上,6各中心负责人总结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存在的困难;委行业事务管理处处长韩少君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里相关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谈了工作体会;委机关财务处、机关党委、后勤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相关方面的业务指导。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行业事务管理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7667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