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办公会调度和部署工作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2月23日 00:00 【字体:
  

  222日上午,省经信委召开办公会,调度春节期间应急管理值班情况,部署春节后有关重点工作推进。省经信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曹慧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志坚主持会议,全体委领导和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曹慧泉书记传达了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他强调,全委干部职工要告别假日模式,迅速调整状态进入工作模式,着力抓好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中,明确由省经信委牵头的要抓紧落实,重点是“产业项目建设年”五个100”相关工作和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等。二是根据省委办公厅通知要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抓紧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将调研活动与“产业项目建设年”部署和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尽快把重点课题调研工作做到位,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运用调研成果推动全委工作。三是要加快推进制造强省重点项目建设、中小企业发展等各项工作。他要求,工作要有新气象,光口头上讲“新”是不行的,全委同志要拿出崭新的工作作风和态度,结合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新作为,以及省委省政府对经济工作的新要求,抢抓新机遇,推动工作有新面貌。 

  会议听取了春节期间各值班小组的情况汇报。从调度的情况看,得益于春节前全委干部职工扎实的准备工作以及春节期间认真值班值守,春节期间全省能源运行平稳,军工和民爆行业企业安全生产稳定,应急药品生产储备企业储备充足,无线电保障得力。特别是春节期间全省共有超过800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加班生产,消费品企业抢抓节日保市场,连续生产型企业坚持加班保进度,要素保障类企业正常运转保供应,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有望实现良好开局。 

  会上,还下发了《落实省委办公厅要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及《落实2018 <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省经信委2018年重点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 

会场全景

省经信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曹慧泉讲话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经信委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办公会调度和部署工作

7667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