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举行2017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扩大学习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1月04日 00:00 【字体:
  

  1228日上午,省经信委举行2017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扩大学习。集中学习由委党组书记曹慧泉主持,委领导谢超英、李志坚、陈松岭、乐奕、殷林波、黄东红、熊琛、黄学工、刘平凡参加。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处室和在长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相应学习。

  委党组书记曹慧泉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集中精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和省长许达哲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向全党提出了改进作风新的明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持续深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把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落实到工作生活当中。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2018产业项目建设年为契机,以制造强省建设为抓手,一链一策推进20个新兴优势产业链行动计划,促进制造强省12个重点产业创新转型发展,推动经济发展由数量和规模扩张向质量和效益提升转变。 

  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曹慧泉同志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我们做好经济工作、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要重点学习其立场、观点和方法,用《实践论》、《矛盾论》的哲学智慧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谢超英同志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论述内涵丰富、含义深刻,要大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加快建设制造强省,推动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李志坚同志认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必须要全面从严治党,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意识,把准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和方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乐奕同志认为,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要以驰而不息的精神抓作风,以坚定有力的担当抓问责,以纪严于法的要求抓执纪,以绝不松手的劲头抓反腐。殷林波同志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国制造2025,加快制造强省建设。黄东红同志认为,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取得实质性突破。熊琛同志认为,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促进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委领导黄宝林、黄学工、刘平凡、倪东海、刘辉、廖廷球分别作了书面发言。 

           

  学习会场 

   

   党组书记、副主任曹慧泉主持会议 

   

  党组副书记、主任谢超英讲话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志坚发言 

   

   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经信委纪检组组长乐奕发言

   

  党组成员、副主任殷林波发言

   

  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东红发言

   

  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发言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经信委举行2017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扩大学习

7667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