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线 精彩无限——省经信委组织开展机关青年干部“业余无线电台培训考试”活动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9月06日 00:00 【字体:
  

  9月2日,“青春无线 精彩无限——省经信委机关青年干部“业余无线电台培训考试”活动在委机关11楼委务会议室举行。省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平凡出席活动并讲话,委机关党委、无线电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和来自机关各处室的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培训考试。此次活动是由省经信委机关团委、省无线电监测站、省无线电协会联合主办,旨在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普及无线电通讯知识,引导青年干部培育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丰富业余文化娱乐生活。

  刘平凡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积极意义,他指出:组织开展无线电教育培训,有利于营造好学上进的机关氛围,带动相关处室创新载体,寓教于乐,钻研业务;有利于增进青年干部对全委工作的了解,提升无线电通讯知识技能,培育后备业务骨干人才。同时,他也对青年干部开展业余无线电活动提出希望:要加强钻研学深学透;要学用相促用于实践;要依法依规开展活动。

  活动中,委无线电管理处处长田振和与省无线电协会专家还讲授了无线电基础知识和政策法规,对开展业余无线电活动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逐一讲解,并现场演示了手台和车载电台的实践操作,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无线电通讯的兴趣,与会的20余名机关干部还按照相关程序参加了A类业余无线电考试,为后期依法依规开展活动打下了基础。

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平凡讲话

认真参加考试

学习手台实践操作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青春无线 精彩无限——省经信委组织开展机关青年干部“业余无线电台培训考试”活动

766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