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配合省无线电监测站为解放军某部提供电磁环境测试服务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5:39 【字体:
  
  根据湖南省无委办的统一部署,6月10至12日,衡阳市无线电管理处配合省无线电监测站对南岳衡山相关区域电磁环境进行测试,为解放军某部做好频谱分析提供技术支撑。 

  衡阳市管理处高度重视此次电磁环境测试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市无管处主任李逢各亲自动员,部署工作,要求高效、细致、准确地完成任务,并亲临一线,指导工作,为技术人员加油鼓劲。 

  6月10日,技术人员在管理处副主任高文欢的带领下赶赴南岳衡山预定地点,与省无线电监测站的领导和技术人员汇合,召开协调会,察看地形,选择测试地点,在一座废弃的楼房屋顶搭建测试系统,迅速开展工作。在两天时间内,工作人员克服高温闷热、蚊虫叮咬等重重困难,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测试方案,对部队指定区域的电磁环境进行不间断地测试,详细记录观察数据,完整采集现场电磁环境状况数据。 

  6月12日上午,测试人员顺利结束野外测试,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电磁环境测试任务。下一步,衡阳市管理处技术人员将继续配合省监测站编写电磁环境测试报告,为部队对特定区域开展频谱分析提供重要的技术参考依据。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衡阳配合省无线电监测站为解放军某部提供电磁环境测试服务

7907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