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录春调研长丰猎豹汽车有限公司:不忘初心奋斗 再展猎豹雄风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5:41 【字体:
  

  今年以来,国内汽车市场低迷,长丰猎豹作为永州市的重点龙头汽车企业,遇到前所未有的发展困境。6月13日下午,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来到长丰猎豹汽车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销售形势和科研创新情况,针对企业如何走出困境出谋划策,部署安排有关部门解决具体问题。何录春强调,要推动企业内部改革,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深入挖掘开拓市场,越是在困境之时越要提振发展信心,要不忘初心奋斗,再展猎豹雄风。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陪同调研。

  2019年以来,国内汽车市场低迷情况持续恶化,长丰猎豹汽车有限公司受行业大环境影响和内部基础相对薄弱的制约,企业发展困难和压力剧增。何录春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不遗余力、全力以赴支持长丰猎豹走出眼前困境。他鼓励大家要树立必胜的信心,敢于拼搏,不忘初心奋斗,荣辱与共,再展猎豹雄风。

  何录春强调,要枕戈待旦,废寝忘食,尽快恢复生产,抓好企业的发展,推动内部改革,保持稳定大局。他说,改革创新是企业发展不竭的动力源泉,长丰猎豹的发展要向内生改革要动力。面对如今冰火两重天的困境,要深刻分析国家政策和市场形势的变化,结合供给侧改革的有利契机,不断增强科研创新能力,研发借鉴最新的先进技术,推陈出新研发适销对路的产品,实现永州市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何录春指出,要向市场要活力,瞄准广大的农村和中西部有需求的城市,开拓挖掘市场,搭乘“一带一路”的国际快车,推动长丰猎豹走出国门。每出厂一台车都代表着长丰猎豹的形象,要重视汽车生产销售的全产业链条,注重产品质量,严把安全关,提升售后服务,积累良好的社会口碑,为长丰猎豹的解困突围开辟一条康庄大道。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何录春调研长丰猎豹汽车有限公司:不忘初心奋斗 再展猎豹雄风

7907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