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会在郴州市召开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0:15 【字体:
  

  3月13日,2019年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会议在郴州市召开,全省各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均参加了会议。目前,郴州市共建设了12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实体平台,覆盖10个县市区和两个产业园区,是全省首个实现服务平台全覆盖的市州。

  过去一年,在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示范引领、省联盟各单位的整体推动下,省中小企业服务联盟在服务体系建设、政策服务、公益服务实施、特色服务开展等方面亮点纷呈、成绩喜人。其中,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2018年全国中小企业服务联盟能力竞赛中,获得突出成就奖。

  2018年7月,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全国首次发起举办了跨省域中小企业服务项目研讨对接会, 深化跨省合作交流,打造具有实效的交流互动平台和中小企业服务合作发展新模式。此外,我省中小企业平台网络体系功能不断完善,省平台V3.0版特色功能在全国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业务交流会上进行了首次发布。第三代平台实现了我省该平台近5年的运营管理实践经验与线上系统研发的高度融合。另外,为响应省工信厅“推动10万企业上云”的号召,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于去年建设上线了“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云服务平台”。

  针对去年存在的联盟单位业务拓展能力弱等问题,省中小企业服务联盟将继续围绕省工信厅和各级工信部门的重点工作,引领我省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发展提升,深入开展产融对接、“双创”大赛、经营管理者培训等系列化服务;积极发展优质服务机构和单位加入,壮大联盟单位队伍,拓展联盟影响力;引进外省优质服务项目,在省内有条件的联盟单位和区域开展推广和试点工作。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全省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会在郴州市召开

7658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