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顺利完成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无线电监测系统项目建设第一期选址工作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0:28 【字体:
  

  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无线电监测系统是经国家无委办批准,2018年着手实施的一个项目,已于去年底完成了项目建设第一期招投标,目前已开始第一期建设工作。

  2019年2月底,常德市无线电管理处开始进行项目建设第一期选址工作,通过电磁兼容分析,在汉寿、安乡和澧县初步筛选出数个地点作为备选站址。3月4日,常德市无线电管理处联合常德铁塔公司和世纪德辰科技公司对第一期常德拟建站址进行电磁兼容分析和现场勘察,最终选定澧县澧阳新区北无线电机房作为常德第一期小型站站址。

  该系统建设完成后,通过对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的无线电监测,可以提供更加准确、全面的频谱监测数据,实现建设区域的无线电监测覆盖;并在充分整合和利用现有监测设施的基础上,全面提高无线电监测水平,为社会政治经济建设提供支撑。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常德顺利完成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无线电监测系统项目建设第一期选址工作

7658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