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副市长带队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3月11日 08:25 【字体:
  

  近日,湘潭市陈小山副市长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市政府办副主任杨卫国陪同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市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蒋立军汇报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其他局班子成员逐一就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千亿产业发展、“千百扶培”专项行动、产业链招商、军民融合发展等重点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陈小山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市工信局2018年的工作成绩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他强调,市工信局2019年的工作要做到“六个突出”,一是突出重点,紧紧围绕“一谷三城”“三个千亿”等全市重点任务开展工作;二是突出建链,发挥大企业的配套协作优势开展招商引资,进一步强链基、补短链;三是突出项目,根据全市工业产业布局实行精准招商,开展汽车、军民融合等产业的专项招商活动;四是突出服务,以“千百扶培”专项行动为重点,在企业减负、人才培训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年、全程、全方位的服务;五是突出创新,从科技成果转化、产品升级、机器换人、市场开拓、管理提升等方面发力,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实现工作结构持续优化;六是突出党建,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团结一致,以稳中求进的总方针实现全市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湘潭市副市长带队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

7658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