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工信局召开工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2月12日 12:25 【字体:
  

  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永州市五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永州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工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润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律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于东铭传达省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市五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做工作报告。于东铭指出,2018年,市工信系统在管党治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在新的一年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四次全会要求,保持政治定力,积极顺应改革,认真履职尽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敢于亮剑执纪问责,努力开创全市工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守凯作重要讲话,指出工信系统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中央省市各项要求部署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责任体系,压实责任。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会上,局党组成员、正处级干部、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向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守凯一一递交了责任状。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观看了《失德之官》警示教育片。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永州市工信局召开工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7658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