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无管办来郴州学习交流无线电管理工作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1月18日 07:40 【字体:
  

  1月16日,广东省韶关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主任秦卫平一行5人到郴州学习交流无线电管理工作,针对无线电管理行政执法、安全保障、业余无线电台操作技术能力考试、持证人员管理、机构设置、无线电管理信息一体化平台、边界无线电频率管控等工作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琼林同志详细介绍了郴州市无线电管理工作经验、机构现状、机构改革可能及当前工作开展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对即将到来的春运春节无线电安全保障,坦诚交换意见,及时通报相关工作情况。最后,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边界频率台站管控,共同维护湘粤边界无线电安全。

  会后,秦卫平一行参观了郴州的无线电管理技术设施,市无线电监测站技术人员介绍并演示了一体化平台。科站负责人全程参加。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韶关市无管办来郴州学习交流无线电管理工作

765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