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经信委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6:53 【字体:
  

  日前,永州市经信委组织召开工作务虚会,研究和谋划2019工作,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润志主持,委党组班子成员、正科以上干部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李润志简要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去年工作怎么看,今年工作怎么干”,交流2018年亮点工作,并就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守凯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信系统以深入实施“六大战役”和“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以产业兴市为引领,强力抓工业运行调度,奋力抓项目开工投产,着力抓精准帮扶,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全市工业经济实现了较快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着力为企业解决了一批急难重的问题,全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来势较好。顺利承办2018“猎豹汽车杯”首届中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大赛暨第九届亚洲机器人锦标赛VEX中国选拔赛。

  会议指出,做好2019年工作,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强化班子队伍建设是保障,团结和谐环境是事业有成的基础,强有力执行力是创新发展的依靠,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是安全发展的保证。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落实好四大任务要求,争取一年一个新变化,三年上个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冷静应对美国贸易摩擦,要解决工信部门定位问题,要在抓规划、出政策、帮扶企业、工业招商上下功夫,2019年,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7.3%,工业固定资产投资、技改投资增长10%,争取全年新建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100个,投产60个。

  会上,高守凯还围绕2019年工作目标明确了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永州市经信委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765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