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45类产品参加“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展览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00:00 【字体:
  

  中国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28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娄底有45类产品亮相。

  大会的主题是“创新引领 智造未来”。娄底展览馆由市经信委和市委网信办承办,参会的产品领域涵盖互联网和信息技术、智能产品和智能制造3大类。主要包括定荣家装配式建筑模块、精飞智能农用值保无人机和浪潮云创智慧城市管理系统等36家公司企业,共有45类产品参展。

  近年来,我市坚持把发展智能制造作为“加速转型、奋力赶超”突破口和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抓手,大力提升智能制造创新能力,推进制造过程智能化升级改造,全面提高娄底制造业智能化水平,带动、引领娄底制造业加快转型升级。同时,我市网络安全基础不断强化,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不断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逐步走上规范化、法治化轨道。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娄底45类产品参加“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展览

7658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