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举办无线电监测技术专项培训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1月22日 00:00 【字体:
  

  为加强无线电管理技术人员业务培训,提高无线电监测能力,11月15日至16日,湘西州无线电管理处邀请成都九华圆通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对管理处技术人员进行为期两天的专项监测业务培训。

  本次技术培训针对湘西州升空无线电监测系统和智能云监测系统展开,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以实际操作为重点。培训过程中,九华圆通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两套监测系统的工作原理、结构组成、技术特点、主要功能、日常操作维护和使用注意事项等;无管处技术人员就当前无线电监测需求、系统功能扩展、使用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等与圆通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整个培训都是互动式进行,大家边学边用,遇到问题及时请教。

  通过学习交流和操作训练,湘西无管处技术人员从理论和实践上对两套监测系统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增强了使用的熟练度,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今后不断深入学习、研究新情况,发现、解决新问题,充分发挥升空监测系统和智能云监测系统在无线电监管中的作用,全面提升湘西州无线电监测技术水平打下了基础。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湘西州举办无线电监测技术专项培训

765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