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组织开展考试保障管控系统管控能力比对测试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1月05日 00:00 【字体:
  

  根据湖南省有关项目建设需要,近日,省无线电监测站在娄底市组织开展了考试保障管控系统管控能力比对测试,北京天维讯达、成都点阵等6家公司应邀携带相关设备参与了测试,长沙、湘潭、衡阳、娄底、怀化等市州人员参与了具体测试工作。

  为做好比对测试工作,省无线电监测站事先对我省各市州收缴的考试无线电作弊设备进行了摸底,从中选取了目前常见的7种设备作为比对测试的信号源,并于10月19日在长沙组织召开了试保障管控系统管控能力比对测试技术研讨会,听取了部分市州关于测试工作的意见。

  按照测试方案,10月24日,测试组冒雨对7种考试无线电作弊设备的覆盖范围进行了测试,全面掌握了作弊设备的性能;25日至26日,测试组依据事先抽签确定的顺序对6个厂家的管控系统分别开展了测试,重点考察了各家设备的侦测反应时间、侦测覆盖范围和管制能力等指标;为全面了解不同管控方式的实际效果,测试组还利用我省已有的功率压制系统针对多型考试无线电作弊设备进行了大功率压制效果测试。

  通过此次比对测试,我站对目前市场上主流考试保障管控系统性能状况有了基本了解,为顺利推进我省相关项目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我省组织开展考试保障管控系统管控能力比对测试

7658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