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经信委主任深入调研无线电管理工作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5月16日 00:00 【字体:
  

  5月14日,岳阳市经信委主任余国祥到市无线电管理部门调研,并与无线电管理部门干部职工代表座谈。

  在座谈会上,市经信委无线电管理科科长陈华、市无线电监测站站长颜建高分别向余国祥主任汇报了无线电管理依法行政与执政执法、无线电干扰查处与安全保障、无线电频率使用评估与监测检测、资金资产管理与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无线电宣传等工作情况和未来的工作设想。

  市经信委党委成员、总工程师李智指出,两年多来无线电管理工作发生的根本性变化,无线电管理队伍凝聚力、相互协调合作关系和工作成效都有较大提升。

  余国祥主任对无线电管理部门过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和鼓励,称赞无线电管理队伍是一支“吃得苦、耐得劳、霸得蛮”、工作作风过硬的队伍。他也实事求是地指出当前无线电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人员年龄偏大、行政执法能力不强、技术设施建设与时代发展要求还有一些差距等问题。

  在无线电管理工作下一个阶段怎么办这个课题上,余国祥主任向无线电管理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思考和讨论科、站在经信委工作中的位置、对照三定方案在工作上存在的差距、在环洞庭湖区域我们应有的作为,从而把科、站定位搞准确,不分彼此地共同做好无线电管理工作;二是要加大内部相互学习力度,要把所有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三是要创造性地开展一些具有实效的无线电管理活动,形成特色扩大影响;四是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五是要严格注重行政执法活动中的廉政风险问题,决不能触碰“红线”、“底线”和“高压线”。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岳阳市经信委主任深入调研无线电管理工作

7659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