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召开2018年全市中小企业重点工作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4月12日 00:00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中小企业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2018年全市中小企业重点工作,4月11日,永州市2018年全市中小企业重点工作会在冷水滩召开,全市各县区科经委分管中小企业工作的副主任、中小企业工作负责人,云平台、云服务机构、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及部分企业管理人员等6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经信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冯伟林主持,省经信委中小企业促进处副处长肖成晃作了讲话,湖南省电信、永州联通云”等6家云平台服务商介绍了企业“上云”业务。

  肖处长对永州当前中小企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今后如何做好企业“上云”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工作要求,强调要加强学习,消化吸收;要总体部署,分步实施,把每场培训落到实处;要督促调度,抓好落实,一月一上报一月一督查,稳步推进企业“上云”。

  会议布置了全市2018年中小企业“上云”行动、举办“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永州赛区工作和县区窗口平台建设以及全市要建立300家重点企业库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制订企业“上云”和“双创”大赛工作方案,要组织企业“上云”培训,要加大奖励力度,对在复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分别奖励10万元、8万元、5万元,如在省级决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分别再奖励10万元、8万元、5万元,要发挥经信系统服务企业的优势,把2018年“创客中国”永州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办好办出成效来。

  会议最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创新的思维抓好今年中小各项重点工作;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以务实的学风提高服务水平;三要层层分解任务,以钉子精神狠抓任务的落实;四要严格考核兑现,以科学的机制确保目标的完成,将各县区企业“上云”和“双创”大赛工作纳入对县区科经委绩效考核内容。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永州召开2018年全市中小企业重点工作会

7659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