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擅自设置在沅江市湘浩国际小区的“黑广播”的行政执法公告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08:07 【字体:
  

湘工信(无)罚告字〔2021〕1号


    经查,在沅江市湘浩国际楼小区一楼顶发现一起擅自使用无线电频率、擅自设置和使用无线电台(站)案件, 查获涉案调频广播电台一套(包括:调频广播发射机1台,伞状天线1副,且无任何生产标识)。涉案无线电台(站)的设置、使用以及所有人不详,其行为属于非法使用89.900MHz频率,非法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站),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第六条、第十四条、第二十七条之规定。本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第七十条之规定,对上述涉案物品作出没收设备的行政处罚决定。
    因无线电台(站)设置、使用及设备所有人不详,行政执法文书不能直接送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有关规定,现采用公告送达方式,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自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湖南省人民政府或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申请复议,或可在6个月内向湖南省长沙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联系人:申爱源   联系电话:0731-88955571
    机关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东路467号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1月22日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关于对擅自设置在沅江市湘浩国际小区的“黑广播”的行政执法公告

14267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