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党务干部培训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9月14日 00:00 【字体:
  

  9月7日至10日,省经信委党务干部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培训班由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坚带队,委机关各支部、委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共51人参加学习。

  培训采用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音像教学及互动式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期间,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扁担精神纪念馆和谷文昌纪念馆,体验了“红飘带”、“水长城”、“富民路”,观看了“凌空除险”、“铁姑娘打钎”等现场表演,身临其境感悟林州人民“劈开太行千重岭”、“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和不屈精神;聆听了红旗渠精神专题讲座,观看了纪录片《巍峨山碑•杨贵访谈》、话剧《红旗渠》等音像资料,并与劳模开展互动访谈,听李改云、张买江、任羊成等三位红旗渠特级劳模讲述当年修渠故事,他们舍己救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令人震撼。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充实,形式鲜活,收获颇丰,这既是对党务干部的一次“充电”,又是一次“加油”,更是一次“蓄势”,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畅谈了感受、体会和收获,红旗渠干部学院副院长鲁红杰出席结业仪式并致辞。李志坚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全委党员干部不仅要深入学习,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还要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红旗渠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强化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以红旗渠精神为前行力量,充分激发全委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推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以杨贵书记等先辈为学习榜样,争当旗帜鲜明抓党建的表率,为推动各项中心工作落实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经信委党务干部培训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

7667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