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组织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7月19日 00:00 【字体:
  

   719日,省经信委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在长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全委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忠诚与背叛》是由湖南省纪委拍摄制作而成的反腐警示教育片,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充分展示了省委、省纪委全面从严治党和高压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该片以湖南省管领导干部现身说纪说法,深入剖析了10落马厅干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还原了他们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一个个反面教材,敲响了沉重的警钟,在党员干部中产生强烈反响。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要加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学习和改造,在工作中强化自律意识,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常守为官之德。二要始终切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确保我们所作的每一项决策、行使的每一份权力,都能经得起群众的检验、组织的检验和历史的检验。三要以案为镜,严守防线,慎用权力,真正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顶得住歪风,管得住自己,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永葆廉洁从政本色。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经信委组织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

769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