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合调研组赴岳阳市开展“纾困增效”专项行动调研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0:19 【字体:
  

    1111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宝林带队到岳阳市开展“纾困增效”专项行动帮扶调研,先后调研爱达兴智能科技、德爱威云建材科技、复星合力新材料、岳化化工等企业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岳阳市纾困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和亏损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参与调研及座谈的有省交通厅运输处有关负责同志及厅投资规划处、消费品工业处部分同志。


    会上,岳阳市工信局汇报了本市“纾困增效”行动工作具体组织情况。科伦制药、贝特新能源、嘉欣石化等10家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当前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并提出了有关建议。

    黄宝林指出,开展企业“纾困增效”专项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大举措,岳阳市要用心谋划、用力推进,开展好专项行动,压实各级责任,帮助企业尽快走出困境,服务岳阳高质量发展。

    黄宝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张庆伟书记在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切实帮扶企业解难纾困,脚踏实地帮助企业破解在原材料采购、用地、用电、融资等要素保障和物流成本等方面的困难问题。要大力支持本地企业拓展本地市场,同等条件下优先使用本地产品。对企业发展面临的融资、人才等共性问题,要深入研究分析,通过改革的办法,从制度层面统筹解决。

    黄宝林说,对岳阳市有关部门及企业所提的建议和请求,将照单全收,认真梳理,找出共性问题,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省委、省政府出台有关政策提供科学依据,助力全省工业经济发展。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联合调研组赴岳阳市开展“纾困增效”专项行动调研

21107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