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情暖夕阳红”重阳节主题活动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3年10月22日 08:27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20日,省工信厅组织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奋进新征程 情暖夕阳红”重阳节主题活动。受厅党组书记、厅长雷绍业委托,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亲鹏出席活动并讲话,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主题会上,杨亲鹏代表厅党组,向参加活动的老领导、老同志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广大老干部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表示,当前全厅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扎实推进先进制造业3大标志性工程,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省工业经济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取得新进展,重大活动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多项工作获得国家及省委、省政府的肯定和推介。
    杨亲鹏表示,下阶段,省工信厅将进一步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和服务管理工作的要求,倾心服务、倾情关怀、倾力办事,努力把老干部工作做得更有温度、更有特色,让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希望老干部们更好地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再作新贡献。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亲鹏致词)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亲鹏问候老领导谢超英)

(老领导聚首交流)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情暖夕阳红”重阳节主题活动

31806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