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与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新任领导班子集体谈话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1:06 【字体:
  

    118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分别召开会议,与新成立的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新任领导班子进行集体谈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乐奕,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参加会议。

    曹慧泉厅长对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提出明确要求。要建好班子。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加强团结,在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和把握中心发展方向方面发挥表率作用。要带好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打造有战斗力凝聚力的干事创业队伍。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尽快转变职能,抓好特色工作,搭建服务平台,抓好典型示范,发挥行业支撑作用,全力解决中小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成为全国服务中小企业的标杆。

    曹慧泉厅长对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领导班子强调指出,中心的成立不是简单的原单位重组,而是新职责、新任务、新要求的全新挑战。要着眼未来,在全省工业信息化行业发展上多思考、下功夫、求实效,注重研究产业发展规律,积极整合行业资源,发挥行业桥梁作用,推动全省工业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要把老干部作为宝贵的资源财富,深入细致做好老干部工作,老干部工作的标准不能降、感情不能淡,让全体离退休老干部感受到新班子的战斗力。

    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阳望平,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倪东海分别代表班子表态,表示将不辜负党组信任,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拼搏,开拓进取,担当作为,扎实推进中心工作,为全省工业信息化发展和中小企业服务做出更大贡献。


与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新任领导班子集体谈话


与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新任领导班子集体谈话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与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新任领导班子集体谈话

1051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