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事务管理处党支部、省黄金行业中心临时党委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3月26日 15:42 【字体:
  

  322日,厅行业事务管理处党支部、省黄金行业中心临时党委组织在职及部分离退休党员一同前往刘少奇同志故居,联合开展了“伟人故里寻初心,肩负使命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冒雨参观了刘少奇同志故居和纪念馆,并向伟人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并结合参观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行业事务管理处支部书记韩少君同志在讨论中带头发言。他认为,加强政治建设是当前中央对全党提出的基本要求,我们基层党组织必须不折不扣、一以贯之。对于每一位普通党员而言,加强政治建设的具体要求就是要坚持“两个维护”、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我们要从刘少奇同志对革命的奉献、对信仰的追求中,学习其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道德修养,主动适应当前改革创新的大环境,时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勤勤恳恳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围绕活动主题,多位党员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重温了历史,增强了信念,明确了方向。下一步,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结合自身实际,实现共产党员的人生价值。 

   

  参观伟人故居 

   

  聆听生平介绍 

   

  瞻仰铜像广场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行业事务管理处党支部、省黄金行业中心临时党委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7680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