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信系统综合信息宣传工作会在永州召开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6:37 【字体:
  

   326日上午,全省工信系统综合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永州召开,总工程师黄学工出席并讲话。省工信厅综合研究室、机关党委、信息中心及各市州工信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综合研究室主任莫崇立总结了2018年综合信息宣传工作,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信息中心主任刘顺书通报了2018年省工信厅门户网站信息发布情况及2019年工作重点,各市州工信局负责同志做了讨论交流发言。 

  黄学工对全省工信系统做好综合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锻造过硬政治能力。做好综合信息宣传工作,必须把政治能力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只有政治过硬才能把握住大局、看得准问题,才能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准目标定位,创新发展举措,注重工作实效,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开创制造强省建设新局面。三是要夯实人才基础,加强综合信息宣传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干部队伍,努力推动全省综合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全省工信系统综合信息宣传工作会在永州召开

7667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