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慧泉厅长主持召开省工信厅青年干部座谈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5月01日 19:40 【字体:
  






    430日,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主持召开省工信厅青年干部座谈会,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和青年干部面对面交流,激励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拼搏进取,主动担当作为,用青春的力量扛起推动湖南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厅领导乐奕、宁建业和厅办公室、综合研究室、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16名厅机关处室和厅属单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踊跃发言。

    曹慧泉厅长认真记录每名青年干部的发言,并不时交流互动。他在讲话中指出,疫情期间全厅青年干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展现了工信铁军的精神风貌,座谈会上的发言反映出厅机关和厅属单位青年干部思维很活跃、思考有深度。他强调,青年干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敏锐的政治洞察力,准确把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和新任务,遵循基本规律,处理好个体和集体的关系,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要正确对待成长进步,以做成的事情、起到的作用为标准来衡量得与失、进与退,看清自身定位,通过自身努力和刻苦来实现人生价值;要加强理论学习,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读精读《毛泽东选集》等政治理论经典著作,切实掌握思想武器,并从工作中总结提炼实现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的升华,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警觉性;要有历史自觉,珍惜当前的时光和机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他要求,认真总结青年干部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支持青年干部开展各种各样的有益活动,加强横向交流、上下交流,进一步关心支持青年干部成长。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曹慧泉厅长主持召开省工信厅青年干部座谈会

12025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