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毅龙副巡视员到“双联”单位湘茶公司走访慰问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1月19日 16:44 【字体:
  


119日,吴毅龙副巡视员在行业事务管理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我厅“双联”单位——湖南湘茶高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我厅是省“双联”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自2017年以来,根、据全省统一安排,采取“一联一”的方式对口扶持湖南湘茶高科技有限公司。两年多来,我厅通过政策咨询、项目支持、解困帮扶等多种方式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生活中各种难题,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特别去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我厅大力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密切了与基层群众的血肉联系。

春节临近,厅领导格外牵挂湘茶公司每一位职工的冷暖。为及时传递厅机关对“双联”企业的关怀,吴毅龙副巡视员一行深入现场走访慰问,与公司负责同志就“双联”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详细了解了公司过去一年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相关情况,并就加大市场营销,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出特色,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吴毅龙副巡视员到“双联”单位湘茶公司走访慰问

111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