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召开机关军转干部代表座谈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8月02日 09:06 【字体:
  

731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主持召开厅机关军转干部代表座谈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厅办公室,综合研究室,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和21位机关军转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黎建平等21名军转干部分享了从军营到工信大家庭的成长历程,立足本职岗位就如何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和使命谈了心得体会,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厅党组提出了意见建议。

曹慧泉同志代表厅党组向厅机关全体军转干部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饱含深情地说:军转干部是我厅干部队伍的宝贵财富和优质资源。厅党组历来高度重视军转干部培养使用,军转干部在各自岗位上也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优良传统,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还对军转干部代表提出的职级套改、培养使用等问题一一给予了回答反馈。

会上,李志坚同志提出:军转干部要发扬战斗精神,不断自我调整、自我提高;要发扬冲锋精神,敢于自告奋勇、争当先锋;要发扬吃苦精神,坚持勤学苦练、全面提升。

最后,慧泉同志对全厅军转干部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传承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在厅机关“三表率一模范”建设中争做先锋;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养成学习意识,增强各方面本领,尤其是新进军转干部要通过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事业中再立新功。

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召开机关军转干部代表座谈会

1052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