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琛总经济师带队深入委扶贫点走访慰问贫困户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00:00 【字体:
  

  按照《省经信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联企业、党员联贫困户,推进党支部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920日,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带领分管的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教育培训处三个支部部分党员同志,来到怀化市靖州县三锹乡地妙村走访结对帮扶对象,开展党员联贫困户活动。 

  熊琛总经济师一行首先考察了地妙村综合服务中心,听取了驻村帮扶干部对地妙村基础设施、产业项目等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对地面硬化、通水通电、危房改造等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熊琛总经济师走访了潘启国、谢风梅、潘启信等3户贫困户,详细了解其家庭人口、生产生活情况、致贫原因、脱贫保障措施等,并送去了慰问金。熊琛总经济师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同时要求随行的三个处室党支部负责人根据走访了解到的情况,进一步细化落实帮扶方案,做到因户施策,切实增强贫困户摆脱贫困的内生动力。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熊琛总经济师带队深入委扶贫点走访慰问贫困户

7667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