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宝林副主任 倪东海副巡视员带队赴靖州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8月28日 00:00 【字体:
  

  为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要求,结合机关党委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8月24 -25日,黄宝林副主任、倪东海副巡视员率消费品工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委扶贫点——靖州县坳上镇九龙村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八月的天空正是炎炎烈日,黄宝林副主任一行冒着酷暑,参观了九龙村光伏发电厂、九龙山服务中心,实地考察魔芋、杨梅苗等产业基地,听取了委驻村扶贫工作队陆新龙同志介绍扶贫工作情况。黄宝林副主任一行专程来到对口帮扶贫困户家中,与结对户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其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其借助有利条件加快劳动致富,并送上了慰问金。随后还看望了九龙村今年高考被录取的贫困大学生,该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被西北民族大学录取,黄宝林副主任勉励其好好学习、继续努力,并送上了大家共同捐助的助学金。

  消费品工业处支部在委扶贫点现场召开了“脱贫攻坚”第二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扶贫开发论述摘编》,7月2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全省脱贫攻坚巡查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所作的巡查整改工作报告,并结合处室扶贫攻坚工作开展了积极讨论。黄宝林副主任、倪东海副巡视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认真学习和深刻理解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结合本职工作齐心协力做好扶贫工作。

黄宝林副主任、倪东海副巡视员看望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

黄宝林副主任、倪东海副巡视员看望慰问贫困大学生

黄宝林副主任、倪东海副巡视员考察委扶贫点建设情况

消费品工业处支部召开脱贫攻坚第二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黄宝林副主任 倪东海副巡视员带队赴靖州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766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