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2次集体学习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2月26日 10:32 【字体:
  

    2月24日,省工信厅举行2021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体学习。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主持学习并讲话,全体厅领导、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根据统一安排,集中学习前期,个人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和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省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党组驻厅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乐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宝林作了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根据学习研讨内容谈了学习体会。
    曹慧泉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按照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心怀“国之大者”,始终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把握历史大势,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一是要履行党组主体责任。厅党组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发挥党组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的“头雁效应”,带领全厅机关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工信工作特点,认真制定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方案,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服务企业发展更有成效;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和信息化指示批示精神和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业和信息化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推进“三高四新”战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2次集体学习

1463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