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7:09 【字体:
  

    1月14日上午,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主持召开2020年度省工信厅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企业、行业协会、市州工信局和厅属单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一级巡视员宁建业出席会议。厅办公室、综合研究室、运行监测协调处、投资规划处、人事教育处和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13位代表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就厅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点查摆的“五个方面”问题畅所欲言,从支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长株潭产业一体化建设、加强工信系统整体协调联动等方面对厅党组班子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曹慧泉表示,参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提出了真知灼见,这些意见建议来自工作实际、反映群众心声、体现行业期盼,对于厅党组班子更好查找不足剖析问题,增强民主生活会的针对性、斗争性和有效性有很大帮助,为开好2020年度厅党组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关处室认真收集整理意见建议,做好责任分工,逐一回应,及时整改落实,并作为今年改进工作的方向。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把是否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党内政治生活严肃不严肃、班子健康不健康的“试金石”。他还对各位代表关心的第二层次产业集群发展、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轻工、食品行业龙头领军企业培育等问题现场进行答复。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1414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