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12次集体学习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2月24日 09:58 【字体:
  

    12月22日,省工信厅举行2020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体学习。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主持学习,全体厅领导、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12月20日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天毅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党组成员、副厅长彭涛领学省委办公厅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有关文件,《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一级巡视员殷林波领学工信部关于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有关文件。



    其他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认为,要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会议精神,谋划推进当前和明年经济工作。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增强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要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提升机关基层组织建设水平。要统筹安全和发展,提高军民融合发展整体质量效益。
    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经济工作,从政治角度看待经济问题、从政治角度洞悉经济形势,把握新变化、新机遇,真抓实干,对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紧抓不放、狠抓落地。要时刻保持学习状态,加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的学习,学懂弄通,使理论转化为本领,使辩证能力成为政治定力。要把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国内和国际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上来,统一到对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大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科学谋划全省“十四五”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全省制造业优化升级,在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中作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12次集体学习

14058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