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第二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第一届直属机关纪委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2月20日 00:00 【字体:
  

  2017年2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于长沙隆重召开。来自省经信委机关各党支部和委属各单位党组织的146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民主党派委领导和机关非党代表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省直机关工委周松柏委员、纪工委黄敏副书记、组织部肖长征副部长到会指导并督导选举工作。大会回顾总结了第一届委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选举产生了省经信委第二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省经信委第一届直属机关纪委。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杜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志坚同志代表中共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抓实党建 建好队伍 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报告。报告从机关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系统全面地回顾了上届机关党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四个方面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报告被与会代表一致审议通过。

  紧接着,大会进入选举环节。首先,省直纪工委黄敏副书记和工委组织部肖副部长分别宣读了省直工委关于大会选举的有关批复。然后,与会代表认真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名单,听取了省经信委第二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省经信委第一届直属机关纪委候选人的情况介绍。最后,参与投票的145名党员代表井然有序地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监计票人紧张快速的现场清点和统票,大会宣布:马天毅等11名同志当选为省经信委第二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其中李志坚同志为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杜斌同志为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平同志为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平等5名同志当选为省经信委第一届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其中,杜斌同志为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刘平同志为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

  省直机关工委委员兼省委离退休工委副书记周松柏同志作了讲话,他对省经信委直属机关党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省经信委机关下一步党建工作明确要求:要在“三个着力”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作出示范、提供经验。

  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谢超英同志代表委党组向新当选的委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直属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委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表扬,对新一届省经信委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更高目标任务:一是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以更好发挥“三个作用”为目标,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三是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四是要抓住服务企业这个立委之本,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

大会会场

大会隆重开幕全体代表高唱国歌

省直机关工委周松柏委员到会指导和督导大会选举

委党组书记、主任谢超英讲话

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志坚同志作工作报告

代表认真听取大会工作报告

代表认真审议大会工作报告

代表一致通过大会工作报告

代表举手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名单

省直纪工委黄敏副书记宣读成立机关纪委的批复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肖长征副部长宣读关于选举的批复

委人事处谭中文副处长介绍候选人情况

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志坚同志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委领导党代表投票

离退休党代表在工作人员搀扶下投票

机关干部党代表投票

委属单位党代表投票

现场清点选票

认真统计选票

大会总监票人彭国赛宣布选举计票结果

大会主持人杜斌宣布大会选举结果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第二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第一届直属机关纪委

769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