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党组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8月08日 00:00 【字体:
  

 

 


 

   84下午,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谢超英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新华社有关评论文章。在家委领导及部分处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志坚传达了省委关于迅速开展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新华社发布的关于专题研讨班精神的新闻通稿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系列社论、评论员文章。委领导结合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及认识。大家表示,近几天来,陆续收看了新闻联播和报刊关于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系列报道,今天又集中进行了学习,深受鼓舞和教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谈成绩振奋人心、讲形势发人深省、指方向催人奋进,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统一了全党的思想,增强了信心,为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大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用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谢超英同志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委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进一步深入学习研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还要组织专题学习,机关各支部和委属各单位统一开展专题学习,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四个自信”,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认真履职尽责,用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经信工作。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以赴稳增长,大力推进制造强省建设,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三要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依然任重道远”的要求,以强化政治担当为核心,以严格执纪审查为手段,以完善监管机制为保障,以强化发展动力为目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全委各级党组织延伸,以工业和信息化以及国防科技工业持续健康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经信委党组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769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