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湖南省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复核和工业设计研究院认定工作的通知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7:28 【字体:
  

各市州工信局:

    根据湖南省工信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工业设计中心和湖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湘工信产〔2020309号,以下简称《办法》)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八批湖南省工业设计中心和第三批湖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认定工作,并对第二批和第五批湖南省工业设计中心进行复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第八批湖南省工业设计中心应符合《办法》第七、八、九条所规定的基本条件。长沙市推荐申报总数不超过8家,其他市州推荐申报总数不超过4家。

    (二)申报第三批湖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应符合《办法》第十条所规定的基本条件。

    二、申报方式

    (一)新申报企业。各市州工信局负责本地区企业的申报受理、审核,在企业申报材料上加盖公章确认,并行文推荐至省工信厅。省、市工业设计协会可向市州工信局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企业,按属地化原则统筹上报。

    (二)复核企业。申请复核的湖南省工业设计中心(名单见附件2)向企业所在市州工信局提交《湖南省工业设计中心复核表》。市州工信局认真审核并填写评价意见和盖章后报省工信厅。

    三、材料要求

    (一)申报第八批湖南省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按照《办法》第十一条的规定,提交《湖南省工业设计中心申请表》等申报材料(材料清单详见附件1)。

    (二)申报第三批湖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的企业按照《办法》的有关要求和《国家工业设计研究院创建指南》的有关条件编制申报材料。

    (三)申请复核的企业填写《湖南省工业设计中心复核表》(见《办法》附件2、附件4)。

    四、其它事项

    (一)按照《通知》要求,对是否符合申报条件严格审查,择优推荐申报。对申报及复核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准确性严格把关,确保质量。优先推荐3+3+2”重点产业链(群)中的优质企业。

    (二)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615日。请市州工信局将上报文件和项目申报纸质材料一式二份报送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彭鼎

    电  话:0731-88955370

    邮  箱:hncy82212962@126.com

    邮寄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新韶东路467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产业政策处

    邮编:410004

    附件:1.湖南省工业设计中心申报材料清单

          2.第二批和第五批湖南省工业设计中心名单

    附件下载:附件1-2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57日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关于开展湖南省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复核和工业设计研究院认定工作的通知

24468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