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我是答题王" 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的通知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0:39 【字体: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禁毒知识知晓率,营造全民禁毒氛围,湖南省禁毒委员会、湖南省禁毒协会正组织开展第三届“我是答题王"全省禁毒知识竞赛。本届赛事旨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倡导大家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
    根据《2020年省直单位绩效评估实施方案》(湘办发电〔2020〕23号)要求,“禁毒工作"已列入省禁毒办对我厅的考核指标,“鼓励公职人员参加全省禁毒知识竞赛"为具体考核内容之一,省禁毒办将根据此次全省禁毒知识竞赛中我厅参加人数占单位总人数的比例进行考核评分。请各处室、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参考基数附后),鼓励干部职工家属参与、多报多学、超额完成。若未达到要求人数,将影响处室(单位)和未参学人员年度评先评优。
    具体注册及答题步骤为:
    1、 搜索并关注“湖南禁毒”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禁毒活动” 菜单一一一“第三届我是答题王",长按图片(小程序码)进入答题小程序。
    2、 进入小程序后,点击“我的"·“登录"。画面将弹出“申请获取你的个人信息”,点击“允许"。
    3、 登录后,点击“报名答题",按要求填入真实姓名、电话、 分组(选择“公职组")、所属地区(选择“省直")、所在单位(搜索选择“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或所属单位)等信息后,点击“确定报名”。
    4、 完成信息申报后,将提示报名成功,点击“开始答题"。每人至少完成一次完整的答题(做完20道题后需提交答案获得成绩,中途退出或全部答错需重新答题)。
    统计时间截止至2020年12月4日24时,对参与情况不理想的处室(单位),厅人事教育处将进行通报。


    附件:厅机关及厅属各单位人员参考基数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11月24日  

    附件

厅机关及厅属各单位人员参考基数

序号

单位名称

参考基数

1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87

2

湖南省散装水泥和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11

3

湖南省工业通信业节能监察中心

15

4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

85

5

湖南省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

54

6

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15

7

湖南省经信委信息中心

12

8

湖南省无线电监测站

21

总计

400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我是答题王" 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的通知

13965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