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腾飞书记赴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调研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4:18 【字体:
  

    4月28日下午,厅党组书记毛腾飞赴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调研,了解中心办公情况,看望干部职工,主持召开座谈会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副厅长张治平,以及厅办公室、综合研究室、财务处、节能与综合利用处、装备工业处、原材料工业处、行业事务管理处、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毛腾飞指出,中心的同志经历了多轮重大改革,都能顺应改革大势,勇立改革潮头,执行改革到位,大家的奉献令人感动、令人钦佩。进入新时代,中心党委班子要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新的使命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毛腾飞强调,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助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中心是工信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重要职能就是围绕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开展好规划编制、政策研究等工作。中心成立以来,不断转型、自我加压、开拓前行,开展了多项调研,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成果。要进一步聚焦中心工作,继续围绕打造“三个高地”,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集群等方面,研究一批重大问题,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密切与厅机关的工作联系,进一步密切与行业协会、学会的联系,探索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统一的协调机制,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支撑省工信厅完成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
    毛腾飞强调,要带着深厚感情,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离退休干部在工业战线工作多年,为湖南工业做出过重要贡献,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他们具有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声望优势,要秉承“用朝阳心拥抱夕阳红”的理念,服务好离退休干部,做到生活上关心、情感上慰藉、待遇上落实。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余热,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邀请离退休干部讲好湖南工业的感人故事,不忘湖南工业建设老前辈的强烈担当与光辉业绩,激励广大工信系统干部担当作为。
    毛腾飞强调,要用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内在自觉,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建强党委班子和支部,抓好干部培养使用。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持续推动工作转型,以“一天不学习就会被淘汰”的紧迫感抓好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工作专业化水平。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了解真问题、提出好办法中推动问题解决。


毛腾飞书记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毛腾飞书记赴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调研

1652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