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2019年度年轻干部培养导师制汇报会成功举办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7月24日 08:31 【字体:
  

    723日,省工信厅举办“成长之路——省工信厅年轻干部培养导师制汇报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乐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天毅,厅一级巡视员宁建业,二级巡视员颜琰出席会议,厅机关处室负责人,在长厅属单位分管人事工作的领导及人事部门主要负责人,厅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汇报会上,厅综合研究室主任胡新才作为2019年导师代表,从如何向年轻干部充分发挥教育指导、观念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帮助年轻干部尽快成长成才方面报告导师帮传带工作心得体会。7名年轻干部分别以故事分享的形式,分享在导师的传帮带作用下快速成长的历程,7名年轻干部表示,通过导师“一对一”指导,有效帮助年轻干部快速熟悉业务工作,提升履职能力,避免走“弯路”“岔路”。随后,2020年年轻干部培养导师制结对正式实施,乐奕2020年度导师制结对的8名导师颁发证书。

    厅党组将年轻干部培养作为推进新时代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在曹慧泉厅长的高度重视和亲自谋划下,厅人事教育处积极探索建立年轻干部导师传帮带制度,着力建设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工信干部队伍。李志坚高度肯定2019年度年轻干部培养导师制工作成效,并对7名年轻干部成长之路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精准安排导师对新进机关年轻干部进行“一对一”个性化指导,是提高年轻干部综合素质、快速融入机关文化的重要途径。一年来,通过导师们对年轻干部的言传身教、用心指导,悉心培养,年轻干部在政治素质、理论素养、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工作方法、领导艺术、自我认知管理等方面均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希望年轻干部认真学习导师们身上的担当和情怀,从大处着眼、从小事做起,坚持学习磨砺、不断丰富提高,按照曹慧泉厅长的要求,努力成长为创新、专业、高效、廉洁,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主持


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乐奕颁发导师证


厅领导与参加活动的导师及年轻干部合影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2019年度年轻干部培养导师制汇报会成功举办

13049842